Monday 7 November 2011



Morning world. ♥ 
早安世界 ;)))))
好久都沒和世界問好了
現在是凌晨 06:20
我在吧督的家
放自己假好好休息
我很喜歡這樣在家當廢人
但是明天就要回去了
Yeah!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FINAL! 
I'm coming!
加油加油加加油吖;嘿

最近呢看了很多好電影
在家看也去電影院看
哭得要死不活喊得像個瘋子
反正整個把自己融進情節裡

嗯好吧
我真正想寫的到底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好久沒進來寫寫東西抒發情緒
大概是因為生活一直很混亂吧
現在難得休息一下

也不知道在感慨什麼
想做的事情多著呢
但是就是沒有動力去完成

啊對了突然很認真的想要
再一次超級齊劉海加卷髮

人終其一生不停的渴望追求奪取
卻忘了奮鬥努力的源頭是幸福兩個字
所以在我的生命中只要得到
一個人的欣賞
一個人的關注
一個人的溫柔
一個人的真心
一個人的眼淚就算背棄全世界
或許你不是這樣想的

我想念屬於我自己的窩
我想念吧督這個溫暖的小小kampung
我想念有你的城市
我想念自信的我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想什麼都放掉什麼都不要
自己一個人蒸發消失沉澱結束

閉上眼摀住耳朵的信任

你讓我流淚讓我失望儘管這樣
你站在那裡我還是會走過去牽你的手
不由自主這就是我愛你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我睡覺的理由是你的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