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 ♥ 160days

兩週年

我喜歡你在外面的時候,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看你吃我做的壽司的時候,一臉幸福的表情
我喜歡你在別人打給我的時候,眉頭縐成一團問我誰打來的
我喜歡你在試穿衣服的時候,我說好看你就毫不猶豫的買單
我喜歡你在我任性的時候,還是給我包容的微笑
我喜歡你在我肚子痛的時候,揉著我肚子說親親就不會痛
我喜歡你在假日的時候,很認真的計畫要帶我去哪裡玩
我喜歡聽你穿著我買給你的衣服的時候,驕傲的跟別人說是我女朋友買給我的
我喜歡在你抱著我的時候,在你身上聞到自己的香水味
我喜歡看你毫不介意的穿著我那雙有蝴蝶結的毛茸茸拖鞋
我喜歡你洗完澡後全身濕濕的,抱怨耳朵裡有水
我喜歡你經過婚紗店的時候,比我先開口說我們去拍婚紗好不好?
我喜歡你碰到朋友的時候,很開心的馬上帶他來給我介紹
我喜歡你會馬上發現我今天買了新圍巾,換了新香水
我喜歡你會幫我拿那個很重的洗衣籃
我喜歡看你學我磨掉竹筷子上的分岔
我喜歡你點菜的時候還會提醒我這道菜有牛肉
我喜歡你在我沒戴手套的時候,叫我戴你的
我喜歡你開車的時候永遠不會忘記空出一隻手來牽著我
我喜歡你叫我不要亂花錢
我喜歡你在別人看我的時候,一臉驕傲的偷笑
我喜歡你給我取的那堆好笑綽號
我喜歡你看我的網誌的時候,看不懂的字跑去查字典
我喜歡你生氣我一直沒有認真找讓你學中文的書
我喜歡你後來乾脆帶我ㄧ起去找
我喜歡你說你不需要知道我前男友的事
我喜歡你在我們要分開的時候說"要乖乖的"
我喜歡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你在我妹任性的時候,比我包容她
我喜歡你把我的照片擺在辦公桌上
我喜歡你完全不介意別人說我們噁心
我喜歡你很厚很厚,小熊一樣的肩膀
我喜歡你在我發脾氣的時候聽不懂我罵的髒話
我喜歡你學會了幾句台語
我喜歡你像火孩兒一樣的體溫,畏寒症患者的福音
我喜歡你堅持不讓我拿太多東西
我喜歡你把零錢通通往我家亂放
我喜歡你永遠不需要我做太多解釋
我喜歡你是會說對不起的人
我喜歡你在我感冒的時候比我緊張,堅持沒有親親會傳染這種事
我喜歡你怎麼會永遠都知道我想吃什麼
我喜歡你有注意到我今天有打扮
我喜歡你不管噴什麼牌子的香水都很香
我喜歡你看電影看到感人情節的時候,馬上想到我
我喜歡你在別人灌我酒的時候,殺氣騰騰的幫我擋酒
我喜歡你陪我ㄧ起看VIVI,看裝苑
我喜歡你在我偶爾發神經的時候,懂我的幽默
我喜歡你在2008跨年那晚的一分鐘版窒息之吻
我喜歡你.偶爾疑惑的看著我說,我是從哪空降來的可愛女生(羞)))
我喜歡你到現在還在介意第一次傳簡訊給我的時候,我超過12小時才回
我喜歡你幫我整理書櫃,整理床單
我喜歡你幫我戴項鍊
我喜歡你在我要量體重之前把體重計數字偷偷往前調
我喜歡你吃金城武的醋 
我喜歡你畫給我的Q版Mr.X,還有熊熊
我喜歡你聽到我小時候做的壞事之後還幫我說話
我喜歡你認真的學寫我的名字
我喜歡你記得我書櫃裡每本書的書名
我喜歡你一點都不嫌棄我化妝很久((只會在旁邊倒數))
我喜歡你會不高興我忘記戴你送的戒指
我喜歡你說我們約在2010年
我喜歡你吵著要我幫你敷臉
我喜歡你聞到我的香水味時一臉陶醉
我喜歡你會記得我們幾月幾號在一起((因為我不記得了)))
我喜歡你說要跟我來台灣工作 ((雖然我不會讓你來!!))
我喜歡你學我嘟嘴,學我講話
我喜歡你跟我妹吵嘴,偶爾欺負她
我喜歡你害怕我剪頭髮
我喜歡你在我感冒的時候煮的雞湯
我喜歡你跟同事炫耀我偶爾送去的點心
我喜歡穿你的襯衫
我喜歡你科學的思考邏輯
我喜歡你怕我的朋友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覺得我會炸雞排很神奇((有什麼好驚訝的?)))
我喜歡你會偷看我畫的稿
我喜歡你偶爾偷偷留的小紙條
我喜歡你驕傲的跟別人說我女朋友的品味很好(((((也沒那麼好啦))
我喜歡你超級幽默
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卸下心防的樣子
我喜歡你怎麼會睡著的時候還聽的到我擤鼻涕 = = ?
我喜歡你在Sephora陪我選指甲油顏色♥
我喜歡你生氣的時候眉頭縐成一團
我喜歡你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期待情人節(?)
我喜歡你跟你媽說我很可愛
我喜歡你擔心我喝酒太多
我喜歡你說要跟我的屁股拍婚紗照 
我喜歡你的相機裡充滿了我的臉
我喜歡你不管去哪裡玩都第一個想到我
我喜歡你跟我搶面膜敷臉 = = 
我喜歡你生氣我沒按時吃飯
我喜歡你認真的看著我的表情








三週年


我喜歡你在經過三年之後,在外面還是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即使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做飯給你吃了,也不會抱怨
我喜歡你在別人打給我之後,不問我是誰打來的,因為你聽我說話口氣就知道了
我喜歡你現在已經會直接幫我挑衣服了
我喜歡你在我耍任性的時候直接打給我姊妹搬救兵XD
我喜歡你在我肚子痛的時候已經知道我該吃什麼藥
我喜歡你假日的時候告訴我,你不知道台灣哪裡好玩,不過我去哪裡你都願意陪我去
我喜歡你在7-11很認真集點數的模樣
我喜歡你在7-11還是很堅持要買水果給我吃
我喜歡你抱著我的時候,時間一久就會自動睡著
我喜歡你完全不介意我偷走你所有的大T恤來當睡衣
我喜歡你沒T恤穿時認命的翻衣櫥
我喜歡你跟我走在路上時,會哼著莫名其妙不知哪裡來的歌
我喜歡你那些歌詞都是亂編的,但主角一定是我
我喜歡你會偷偷去看我噗浪,還用google翻譯
我喜歡你在我臉書連一次like都不按,可是我跟誰說了什麼話你永遠都知道
我喜歡你比我還清楚我房間洗衣機要怎麼用
我喜歡你在生悶氣的時候把頭埋進枕頭裡
我喜歡你埋進枕頭裡以後五分鐘內會睡著
我喜歡你學會說"愛睏"以後,還以為那是國語
我喜歡你(居然)叫我們家管理員喊我夏小姐 
我喜歡你就算手上拿滿東西也硬要騰出一隻手來牽我
我喜歡你在我說不用牽了的時候說"我才不相信你不要牽"
我喜歡你在我不在家的時候幫我整理房間
我喜歡你整理房間的理由只是"水管工人要來"
我喜歡你逼我陪你運動的理由是"想要一起活很久"
我喜歡你在我們各做各的時還硬要空隻手出來牽我
我喜歡你去學中文還怕老師考試XDDD
我喜歡你中文學了一點皮毛之後,打開我的網誌找認識單字(((還以為可以看懂
我喜歡你堅持手機皮套要一對的
我喜歡你三不五時偷檢查我有沒有戴手環,即使你已知道我連洗澡都不拿下來
我喜歡你跟我炫耀考試考一百
我喜歡你在幫我揉烏青的時候,眉毛皺成一團
我喜歡你站在我的衣櫥前搖頭
我喜歡你即使知道我聽了會生氣,還是不對我說謊
我喜歡你離開我房間時會順手把垃圾袋拿去丟
我喜歡你會幫我選指甲的花樣
我喜歡你會發現我今天臉很腫
我喜歡你把我照片擺在房間裡,即使我們幾乎每天見面
我喜歡你的耳朵像小飛象一樣很大片
我喜歡你叫我不要欺負你的耳朵
我喜歡你不喜歡我叫速食外送
我喜歡你現在聽的懂我罵的髒話了還裝不懂
我喜歡你坐臥著看電腦還空出一個胳肢窩的位置給我睡覺
我喜歡你跟我的姊妹吃醋
我喜歡你很氣的問我打扮那麼漂亮要給誰看
我喜歡你洗完澡偷噴了香水還說沒有
我喜歡你一直在日漸變大的肚子XD
我喜歡你帶我坐捷運
我喜歡你比我還清楚台北市的路
我喜歡你買雨傘的時候問人家兩個人夠遮嗎
我喜歡你永遠都不需要我做太多解釋
我喜歡你在我解釋之後說"你不說我也知道"
我喜歡你在我安靜超過五分鐘後馬上問我怎麼了
我喜歡你感冒的時候完全變成幼稚園小班
我喜歡你在我們吵架的時候還是說要抱抱
我喜歡你每個月初自動幫我買我愛看的雜誌
我喜歡你在我稱讚你的香水之後,同品牌再接再厲買一瓶
我喜歡你偶爾會疑惑的看著我說"當初怎麼會被這個變態給拐走"
我喜歡你怎麼知道我哪條項鍊掉在哪
我喜歡你在我量體重的時候慘叫比我大聲
我喜歡你學我說話
我喜歡你陪我作指甲一整個下午都有耐心
我喜歡你跟我的姊妹告我的狀
我喜歡你很認真在倒數算紀念日
我喜歡你的手機相簿裡全部都是我的大頭照
我喜歡你手機的來電大頭貼是我的鬼臉
我喜歡你自製了(滑稽的)音樂當我的專屬來電鈴聲
我喜歡你這篇情書可能又沒幾個字是看懂的
我喜歡你在屈臣氏叫我幫你選沐浴乳口味(?)
我喜歡你在停電的時候沒打給我
我喜歡結果在停電的時候打開門就聞到你的味道
我喜歡你說要陪我到星巴克混到三更半夜
我喜歡你結果不知道通常星巴克都十點就關
我喜歡你帶著我走路到誠品看書
我喜歡你在誠品找不到淹沒在人群裡的我
我喜歡你最後好不容易找到我時,氣急敗壞又不敢太大聲
我喜歡你在我生氣時摸摸我的背,好像在梳理我豎起來的毛
我喜歡你在我生氣時牽我的手,好像在要我收起爪子
我喜歡你覺得我像小叮噹
我喜歡你承認自己像原子小金剛
我喜歡你才來台灣幾個月就都認識路
我喜歡你幫我拍照的時候一手還拎著我裝衣服的大袋子
我喜歡你把辣妹說成拉麵
我喜歡你明明發現我在偷幫你擦指甲油還是裝睡
我喜歡你見了我的朋友後說她們跟我有點像
我喜歡你偷偷看我在看什麼書,雖然明知那是中文
我喜歡你偷偷看我收藏了什麼明信片
我喜歡你認真嚴肅的告訴我信仰的意義
我喜歡你怕我爸媽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聽到我要剪頭髮就一臉害怕
我喜歡你動不動就想把我藏在身後
我喜歡你問我什麼口味泡麵好吃
我喜歡你發燒的時候問我還會愛你嗎
我喜歡你今天誇獎我聰明隔天就說我笨
我喜歡你對我隨便亂買回來的紀念品照單全收
我喜歡你把前女友的情書留在米國沒帶來
我喜歡你把我送的生日卡片夾在書裡
我喜歡你覺得冷的時候抓我的手放進你的口袋
我喜歡你叫我穿你的球鞋陪你去買宵夜
我喜歡你生氣我忘了今天是我們三週年

































Deardear 
這是我從一個美女的網誌抄過來的
你看你看你看看看看
是不是  so sweet 
我希望我們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五十年後都也可以這樣
我愛你


我來寫看看可以寫多少




我喜歡你在我們見面第一天過來認識我和我討號碼
我喜歡你竟然問我手會冷嗎來鑄成我們的第一次牽手
我喜歡你很三八什麼話都亂說尤其是我們越來越熟的時候
我喜歡你唱歌好好聽超帥的好像李圣傑
我喜歡你願意載我的朋友
我喜歡你會陪著我出席我朋友的聚會喝茶
我喜歡你會陪著我買東買西
我喜歡你問我明天大年初一你不要和我在一起咩
我喜歡你每天載我下班
我喜歡你帶我回家見家人在我們在一起第一天
我喜歡你帶著我出席你和朋友的聚會喝茶
我喜歡你開車的時候不會忘記空出一隻手來牽著我
我喜歡你的手機相簿裡都是我的自拍照
我喜歡你會陪著我一起扮鬼臉裝可愛拍照
我喜歡你和我在彼此面前是最真實的完全不必偽裝隱藏
我喜歡你會從工廠趕來幫我開店門
我喜歡你買午餐給我的時候還不忘幫我做面子搞人際順便買同事的份
我喜歡你會開些無聊的小玩笑逗我
我喜歡你被我寫的東西感動得淚汪汪
我喜歡你也會寫很甜蜜的東西給我
我喜歡你會偷查偷看我電話的每個角落
我喜歡你說睡不著的話再打給你
我喜歡你說以後也會這樣疼我對我好
我喜歡你是個超級大醋包吃醋的樣子好可愛
我喜歡你說想牽我的手一輩子
我喜歡你說想看著我一輩子
我喜歡你穿著我送你的衣服
我喜歡你說累了掛電話後突然打電話來說想我
我喜歡你會來店裡陪我一起顧店
我喜歡你在我耳邊深情的說你愛我
我喜歡你把我抱的緊緊說怕我跑掉
我喜歡你說以後賺到錢帶我去台灣玩
我喜歡你說要我過得很幸福
我喜歡你說要讓我當少奶奶
我喜歡你說需要我
我喜歡你吵著要我幫你敷臉
我喜歡你吵著要我幫你按摩
我喜歡你身邊總是有一種安全感讓我安心的睡覺安心的肚子餓吃飯安心的放鬆心情
我喜歡你發信息去one fm 想告訴全世界你是真心愛我好讓我放心去讀書
我喜歡你對我撒嬌的樣子讓人沒辦法拒絕任何事
我喜歡你忍住脾氣忍讓我包容我好多
我喜歡你嫌我碎碎念的樣子
我喜歡你煮任何東西給我吃
我喜歡你和我打架鬧得天翻地覆
我喜歡你會注意到我任何的小動作小反應
我喜歡你為我好的碎碎念
我喜歡你會讓我咬你咬得到處都是紅腫的牙印
我喜歡你說親親了明天就會好在我和你抱怨痘痘的時候
我喜歡你和我在彼此面前已經完全沒形象
我喜歡你給我取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綽號
我喜歡你幫我剪一個大大的愛心而且是為了我做給你的卡片
我喜歡你陪我去買做給你的卡片的材料
我喜歡你每次兇完我之後不管誰對誰錯都會默默的道歉
我喜歡你讓我習慣了你的習慣
我喜歡你讓我學到了你說話的口氣
我喜歡你也學到了我說話的口氣
喜歡你讓我穿你的衣服
我喜歡你罵我三八笨蛋傻瓜神經病之類之類
我喜歡你認真幫我貼膠布的樣子
我喜歡你帶著我和你家人一起做了好多事



好啦我很努力了
我的笨腦袋想不起每一件事情
今天是我們的  160天  
就給你六十件愛你的事


Deardear 啊
我知道最近有好多不順利煩心的事
我會陪著你一起渡過也會一直乖乖的等你
你去到新加坡做工
離開家不習慣沒有我不習慣
我很心痛
很想馬上長翅膀飛過去疼你 sayang 你







♥  記得我們說過要讓大小寶貝當花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