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想到廟裡去拜拜

現在是星期四2011年7月21號
的凌晨3點46分


從 kl 回來以後其實
我的心情我的生活作息
我的一切一切始終沒有恢復
我很害怕去面對我心裡真實的感受
既然十個月前我已經成功逃脫
不管是因為什麼
既然我成功從那種可怕的心境逃出來
就沒有再次跌回去的理由啊

或許是因為戀愛吧
正式單身的那五個月
自己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流淚
一個人默默等待
自己對自己加油打氣
一個人工作
一個人的深夜
這些都不是問題
甚至覺得自己長大了
什麼都能自己來
談戀愛後
怎麼變得好依賴好脆弱
稍微一些小事情是孤單的
就覺得好委屈好可憐

Deardear 去新加坡工作了
大概為期一個多月吧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 Deardear
我知道 Deardear 有好多事情要忙要煩
只是這幾天到底怎麼了
這樣的情況 Deardear 又不在身邊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你難道不知道嗎
你一說可能會去新加坡工作一陣子
我就已經替你想到種種情況
因為我已經先離開家去到別的地方
我知道那種感受我經歷過那些情況
我已經替你傷心難過已經替你心痛了

只是我一直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想告訴你想讓你知道想和你分享
但是你好忙好多事情要弄要煩更需要休息
於是全部的東西我都收起來
可是真的好久好久了
我們沒有好好講話了




這幾天就是和魚魚一起吃飯

星期天的時候我去新山和 Deardear 見面





那天在新山沒買到鴨鴨TT  好委屈


該怎麼說呢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突然好想去廟裡拜拜祈禱

Goodnight world. I love this world. I love you the m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